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检察长信箱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平台
律师预约QQ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中国检察听证网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向国庆献礼
时间:2018-09-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国庆节将至,广昌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党旗下,我为国庆献份礼”主题党建活动,加强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丰富党建活动。

 

 

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表达中展现了广昌县人民检察院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庄严宣誓,铿锵誓词,坚定承诺,让每一位党员同志的心灵再次受到震撼和洗礼,入党誓词虽然简短,但字字千钧,是每一位共产党员入党初心的真实写照和庄严许下的铮铮承诺,初心不忘,自警自省。

 

  诵读红色家书,传承红色基因,员额检察官代表全体党员怀着对革命先烈无限崇敬的心情深情诵读了《陈觉就义前给妻子赵云霄的遗书》,在诵读中走进历史,感受革命精神,通过诵读,大家思想上受到洗礼,精神上得到升华。进一步深化了党性教育,检察官们纷纷表示,要在工作中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独特作用,为推动检察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刑检部部长丁友群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三十讲》以“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为核心内容和主要依据,全面系统的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通过学习,使全体党员深入理解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统一到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

 

  先进党员代表来到高虎脑红军烈士纪念碑,参观高虎脑战役遗址,缅怀先烈丰功伟绩,接受红色传统教育。代表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做到不忘初心、坚定理想,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此次活动,展现了党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强化了党员的党性观念,使大家感受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荣誉感、自豪感和使命感,同时也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江西省广昌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