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检察长信箱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平台
律师预约QQ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中国检察听证网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广昌县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正式挂牌成立
时间:2018-07-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5日上午,广昌县人民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揭牌仪式举行,标志着“12309检察服务中心”实体大厅正式启用。应邀参加此次揭牌仪式的有县人大代表钟靓、郭紫颖,县政协委员李小霞、罗琼,广昌县检察院党组班子成员和全体干警。



推进“12309检察服务中心”建设,既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司法为民理念的重要举措,又是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司法体制改革任务、构建开放动态透明便民阳光司法机制的重要内容。按照最高人民检察院的安排部署,广昌县人民检察院完成了“12309检察服务中心”建设,该中心涵盖了控告申诉、司法救助、国家赔偿、案件程序性信息查询、重要案件信息、辩护与代理网约、法律文书公开等检察工作职能。



广昌县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包括实体大厅和网络平台二部分,实体大厅集接待受理、法律咨询、心理疏导、释法说理等功能为一体,设立了检察长接待室、律师接待室、集体访接待室和心理疏导室等配套场所,配备了饮水机、药品箱等便民设施,为来访人员提供舒适、便捷、安全的信访环境。中心内还设置有远程视频接访系统、检务公开手册取阅栏,能够便利群众及时相关权利义务,充分表达法律诉求,快速查询办理相关事项。群众还可以通过12309网络平台和拨打12309检察服务服热热线向检察机关反映诉求和进行法律咨询。12309检察服务中心”将实现一个窗口对外,对群众提供“一站式”检察服务,构建检察为民服务新体验。

 

 
 江西省广昌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