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检察长信箱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平台
律师预约QQ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中国检察听证网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情牵特校 爱暖童心”
时间:2017-10-11  作者:  新闻来源:广昌检察院  【字号: | |

在广昌有这样一个特殊学校,学校里有一群特殊孩子,和其他孩子一样,他们拥有天真的笑脸,清澈的心灵。他们渴望被人关怀,渴望一个拥抱。为提升社会对特殊儿童的关注度,关爱帮扶特殊儿童,广昌县检察院努力搭建“爱的桥梁”,开展以“情牵特校爱暖童心”为主题的公益活动。

 

 

922日,广昌县检察院院领导带领未检干警为广昌县特殊教育学校的30名特殊学生送去了书包、文具等礼物。活动中,检察院干警认真听取了老师们对学生的情况介绍,了解了学生的健康、学习、生活情况,鼓励孩子们不畏风雨、不惧艰险,始终保持阳光健康、乐观向上的心态,快乐生活、茁壮成长。

 

借此活动,广昌县检察院愿为爱心力量搭建平台,呼吁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参与到关爱帮扶特殊儿童活动中来,促使更多的人关注这些孩子,为特殊儿童创建爱的家园。

 

 

 

 

 

 

 

 

 

 

 

 

 

 

 

 

 
 江西省广昌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