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检察长信箱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平台
律师预约QQ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中国检察听证网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青少年维权岗
检察官与留守儿童的中秋故事
时间:2018-09-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自古以来,团圆就是中国人最朴素的心愿。每到这一天,离家的游子,纷纷赶回家中与父母亲友欢聚一堂、把酒言欢。但就是团圆这种微小的心愿对于该县4000多名留守儿童来说,却显得那么奢侈。他们有的还是去年春节见过父母,甚至有的几年都未见过父母。今年中秋节,对于广昌县第二小学的20名留守儿童来说,既开心又难忘。因为广昌县人民检察院的检察官们特意用车把他们接到院里一起包饺子、吃月饼、讲故事,一大群人热热闹闹地共度中秋。

 

 

在检察长周德龙和检察官阿姨的指导下,小朋友也加入到包饺子的队伍中,不一会,大家就包好了满满一桌的饺子。

 

 

 

     中秋节,当然得吃月饼了,检察长周德龙、副检察长黄幼平亲自为孩子们分发月饼,并为每一个小朋友送上了精美的保暖杯,希望他们冬天在学校也能喝上热水,保护身体,努力学习。

 
 江西省广昌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