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检察长信箱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平台
律师预约QQ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中国检察听证网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青少年维权岗
广昌县院庆“三八”妇女节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8-03-08  作者:符江连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雷锋精神的重要指示,同时庆祝“三八”妇女节,广昌县院组织女检察官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营造快乐、和谐、奋进的节日氛围,激励女干警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投身到检察工作当中。

 38日,广昌县院10位女检察官来到广昌县实验小学,与20位留守儿童度过了一段愉快、难忘的时光。检察官们精心准备,为留守儿童购买了有趣的故事书、绘画笔等学习用品,丰富他们的业余生活。为留守儿童讲故事,传授自我保护小常识,提高留守儿童的法制观念和自我防范、自我保护意识。随后,检察官与孩子们一起玩简单有趣的游戏,让每个孩子全身心的投入,培养孩子们团队合作精神,感受集体协作带来的力量,教育他们团结的力量可以战胜一切困难。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留守儿童感受到了来自检察官的温暖,同时让参加活动的检察干警也收获了帮助他人、快乐自己的高尚情操,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三八”妇女节。

                                   (广昌县院)

 
 江西省广昌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