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检察长信箱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平台
律师预约QQ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中国检察听证网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务指南>>新闻发布会
广昌县院召开生态检察新闻发布会
时间:2018-04-09  作者:高飞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849日上午1030分,广昌县检察院召开生态检察新闻发布会,这在抚州市基层院中属于“首发”。抚州市检察院及其他各县区院代表,都市现场、抚州日报、江南都市报、抚州广播电视台、全媒体中心等媒体记者们参会。会上,广昌县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丽晨作为此次新闻发言人通报了20158月份以来,广昌县检察院开展生态检察工作情况,并回答了记者提问。


  广昌县检察院从“保护抚河源头,建设美丽莲乡”入手,积极履行检察职能,大力加强对生态环境的司法保护,为保障广昌的青山绿水,建设生态广昌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主动以生态环境检察为抓手,为广昌生态文明建设起到积极作用。20158月份以来,共受理批准逮捕、审查起诉环境资源类犯罪案件1226人,结合办案开展生态环境修复3件,现已监督犯罪嫌疑人完成全部补植复绿。

答记者问

补植复绿
 
 江西省广昌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