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检察长信箱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平台
律师预约QQ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中国检察听证网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广昌县检察院多举措加强意识形态工作
时间:2018-10-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本网讯(通讯员 刘珊珊) 广昌县检察院为建设优秀的检察队伍,保持队伍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加大力度加强意识形态工作,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增强“四个意识”。

    一是动员全院进行大学习、大讨论。根据广昌县检察院党组的安排,由支部起草并制定《广昌县检察院大学习、大讨论实施方案》,并组织全体干警进行集中学,司法改革后三类人员代表在会上作交流发言。会后,全体干警上交心得体会,选出6篇上报抚州市检察院,各种活动的进行,确保了学习教育工作的顺利开展。

  二是学通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广昌县检察院高度重视对习近平新时代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将习近平三十讲纳入党组中心组学习内容。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带头学好用好《三十讲》,进一步系统深入地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同时动员全院干警自主学。每位党员手中发放一本《三十讲》,通过个人自学、自主讨论等方式深化学习。同时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关的时评、视频、音频资料,号召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学习。

    三是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作用。根据广昌县宣传部的要求,广昌县检察院党组决定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使之成为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大阵地”。面向全院干警深入开展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传习活动,让干警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进而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展现新时代基层检察干警“精气神”。

 
 江西省广昌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